无名&白遥

不扩列不私联不加企划没有群

给你10万离开我女儿

“我不同意!!!”

说着他拍出了一张10万的支票。

“哈?怎么才10万?”

这种桥段不应该都是100万打底,1000万起步吗?

“你这总裁,怎么这么穷?”


不妙,非常不妙。

我和王氏集团的王千金此时正在见家长的路上。

没错,就是那个“天凉了,王氏集团要破产了”里面的王氏千金哦。

好在男主非常通情达理,在得知我和王千金的感情故事后,一阵沉默后痛快地放我们走了。

只是背影看起来有些萧瑟,希望他人没事。

他那么优秀的一个人,总能找到女朋友的!总不可能每届追求对象都恰好是女同吧?

好了,言归正传,所以我们现在来到了王千金的家里,见到了她的总裁老爹。

也就是开头的那一幕,性转版开支票。

经典的场面,要是总裁老爹头发不是那么稀少就好了。

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秃顶男,会毁了多少少女的期待啊!

而在这十万支票的衬托下,显得这一场景有些滑稽。

我发出了灵魂质问:“怎么才10万?”

我清楚地看到了他那有着厚嘴唇双下巴的嘴角裂开了一丝弧度,肥肉随着嘴唇的开合一弹一弹的,过于有光泽。

“女人!十万还不够满足你的胃口吗?”像是为了掩饰尴尬,他恼羞成怒道。

看来这位总裁老爹年轻时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你不是总裁吗?怎么这么穷?”

他怒拍桌子,“你懂我什么?你知道经营一个公司需要多大资金链运转吗?一时亏空了还得我自己掏钱补!”

……行吧,理解了。

本来还在暗戳戳构想着要是真的掏出了1000万该怎么办。

我是拿钱跑路呢还是拿钱跑路呢还是拿钱跑路呢。

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jpg

可你现在这点钱叫我怎么办事嘛.jpg

一时之间僵持不下,直到一声,

“爸爸!”

王千金发动声波攻击。

“哎……”

效果显著,总裁倒下了!

“呜呜呜,我的女儿……我的乖女儿……”

父女俩抱作一团。

“不要让我看起来像反派一样啊!”

我冲了上去,抒情悲伤的BGM停了。

决定了,为了保护这个家,我要加入他们!

美人和金钱我都要!

含泪做王千金的上门女婿。

唉,为了这个家,我牺牲太大了。







本文为正篇 的番外!火速摸完溜了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