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白遥

不扩列不私联不加企划没有群

关于文章的审核与尺度问题

让我们有请特别来宾 @明亮的棉花团 

当然,这全出于棉花本人的意愿:“我不需要留面子。”

另外,我并没有邀请利百加,我也不想看到她在下面胡搅蛮缠,我说的每句话都能被歪曲,有任何攻击倾向的发言我都会删除,我本人可是没有说任何脏话的。

连公告都不能自己独立发布还要拉扯上别人的人,我是不屑去与她交流的。


事情的经过非常简单粗暴,我也懒得各种贴前文了:我在企划群供稿被骂了,且之后一直在受到攻击。

为了方便区分,分为主群和小群,代称没有特别含义,仅作区分。

小群是由事主经棉花启发,在大群宣传一波招人办个新的企划群。

我开开心心跑过去发稿,结果被事主莫名其妙一顿骂并一击脱离动用权限踢人,认为我的文章【有问题】。

我到大群理论,棉花的意思是:小群发生的事与她无关,并认为我在大群闹事,在事发当头,发表了【xxx没有挑事】的发言。

然后我四处跟被波及的群友致歉,棉花说我违反了群规踢我出群。

此乃前提,此事完毕。


之后我由于不满:我草我供个稿件两边受气还挨骂???没有指名道姓抱怨,个人信息啥都没提。于是棉花一行找上门来(我选择隐瞒具体信息本意为不想扩大事态,否则指名道姓岂不是注定要吵起来?并非为自己留余地,我倒是好奇在什么信息都没有的情况下是怎么找上门的。虽然事情仍然不可避免地朝骂战发展……),可能是认为自己受到了挑衅,写了公告。

大意为:1她说自己的发言是在【实事求是】2并没有发生我在抱怨文中提到的【截稿日前一个小时提醒改稿】的事件3我确实是在闹事,我的文章有问题

我们一条条来:

1棉花承认她确实说过相关发言,此为【客观事实】。

【主观叙述】是什么?——是她说自己在【实事求是】。

那我也可以换个更漂亮的说法——我不是在闹事,我是在——给自己【讨公道】。

关乎于我闹事,我早就在事发时跟群友细致地道过歉了并接受了最后大群的踢人处罚。我既然接受了处罚和后果,那我向事主要个说法,不过分吧?

虽然最终,事主仍然在逃避责任并破口大骂。

2这说法是不太严谨,那么我改一下【整夜整夜地在敲定文章内容和沟通事项,聊到一半说明天聊跑了,结果直到第二天截稿日前一个小时才出现提醒说要改稿】,如何?自己都能跑居然还怪我联系不上?

还把责任推到我身上来,是我经常联系不上。

ん?请问我是没有回复吗?如果指的是我没有二十四小时在线,那抱歉了,我不可能为了企划正事不做了专门等消息。我现实中没事了?我一天到晚泡网上?包括现在,也是我顶着高烧辩论,我怎么可能故意拖延给自己找事?赶DDL难道很爽?

我泡网时间自然是没有其他人那么久的,写东西说话都会比常人慢,论话术更是比不过经常扣字的。

后续的发声难道还有时间限制吗?我爱什么时候回就什么时候回。

3闹事前文已经解释过了,至于文章问题,她说有问题就一定有了吗?

前后投递的文章早就是过了几个月的旧文,浏览量勉强能支撑起一个小样本,令人奇怪的是,真有问题评论区不口诛笔伐反而这么和谐?

如果有人感到不适,前后两轮,第一轮初稿放群里,第二轮公开发布,那么多读者,就没有一个人提意见说什么地方让我不舒服了?

还是说,我的那几句话能让人造成多大的不适?那还是省省吧,别看网文了,这个污秽的世界过于“冰清玉洁”的人岂不是在哪都得自戳双眼。

至于第二篇文章,成稿已经追加到3k字,所谓的感情戏早就补上了。

真那么喜欢翻旧账,那我发了长文被qq吞了,被利百加误认为这就是全文事后也没个说法就不了了之了。

很多很多零碎的小事我都懒得跟你提,你的企划当真那么完美无瑕?

企划审稿的目的是追求多元化而不是在那自我封闭。

说是机审,我这边早就变成动不动审核几十分钟的人审了(我现在随便发点东西都要被卡审)。

第三方中立的读者的眼光总该是没错的吧?


关于【泄露隐私】:我在得到人提醒的第一时间就改掉了,改掉了!现在留在上面的内容全部是站内真实可查的数据,【讨公道】时造成的影响也早就妥善处理完毕。

我本人并非圣人,犯错正常,一直盯着我这两点是没有其他黑点可说了吗?

我该庆幸我投递的文章中没有男性角色吗,所以只是【男凝】,而不是【媚男】作者。

虽然我写百合,但并不代表我就有什么厌男倾向。

我,不反孝不恨guo不恨女不厌男,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倾向。

不带zz不会说话?写个文还要研讨一下是否符合zzzq?

另外,利百加擅自放出了我与她的qq私聊内容,麻烦处理一下哦~毕竟,这也是【侵犯隐私】不是吗?


既然有人听不懂歪曲我说的发言,我就一点点掰碎了讲。

所谓我说的【权威、之前的发展顺利】指的也并非是【我在妒忌棉花的号召力】而是【跑不了】。

什么意思?大家经历过写着写着然后一夜之间策划人跑路联系不上的事情吗?

因为没有损失没有代价大不了号一扔直接拉黑就万事大吉。

那么,我有这样的顾虑不是很正常?

我到底有什么好【妒忌她的号召力、影响力】的?

邀请不是棉花主动发的?难不成我还姜太公钓鱼从一开始就瞄准了她,等着她找上门邀请我?

我的心机就这么深沉?还是说,我在群里傍上什么“皇亲国戚”了?

我在外面借用她的名头谋利还是四处宣传我是xx的熟人?

真那么在乎我就不会干脆利落地退出而是祈求着棉花多带带我平时有事没事提一下我是xx企划的参与人,我连企划名都没提,就是防着这一点。

【热闹】一词就更为简单,有着这么多写同样内容的参与者大家一起交流很开心,本质图一乐,怎么就有人联想到我在眼红她的号召力?

【劳心劳力不讨好地写百合】,这已经是非常明显的反讽了,不然呢?我是抖M?一边不喜欢百合一边还要写?建议回去重修一下阅读理解哦。

我提到的【在大热圈写小甜饼】根本不是在指我有多眼馋热度,而是我知道有这么一条流量密码,发点梗图比正经写文的热度高,但我不会去用。

纵观以往,我有发布什么蹭热点写点与自己以往风格完全不相同的所谓热圈的小甜饼吗?

这么担心自己被蹭,那还办什么活动,赶紧单飞吧,啊对对对,大家都在蹭你的,拿着放大镜一点点挑我的错,放个屁都能成为嫉妒别人的证据。

我真是太嫉妒了,嫉妒到我能轻易地退出而不是继续扒上来。

虽然是【实事求是】,虽然是在事发当头说的自己亲口承认了的话,但就是没有那个意思。

我说的话就一定是在【狡辩】。

我也懒得去掰扯到底有没有那个意思,这些主观的东西辩到头都不可能有个和解。

直接看行动吧。

——棉花说没说过这话?

——是否是在截稿日前一个小时再提醒的?

既然这些都是真的,那么我的指控与怀疑有没有一定依据与道理呢?

反而,棉花一方指控的【我在嫉妒她】没有任何依据能佐证。

这自恋症状与被害妄想荒谬得令人发笑。


论证完毕。

我不想再出现什么公告的公告、声明的声明这类套娃解释了。

此事足够清楚,核心争议点【我的文章有没有问题】双方都有不同观点,无法和解。

我根本不在乎你有多大成就与能耐,提到权威无非是我要找个主事人。

我的诉求也很简单:拿回我文章的评论权。

既然你本身并不在乎我的文字,那么我拿回我文章的议论权对你来说也毫无影响吧?直接删了你那篇公告即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一丝一毫点评我的文章到底有什么问题的观点了,同样,那篇我指控你与利百加的内容也可以删除,这应该是你在乎的东西了吧?或者换成别的也可以。

我在群里愿意为了群体尊重规则,表面上风平浪静,但不代表我事后就没有怨气了。

哪个创作者自己的文章被指指点点能有好脾气?

第二篇为了赶稿质量有些差也就算了,第一篇的问题就那么严重?

真有什么问题,我会交给并非我也并非你的第三方读者。

当然,只看过单方面公告的就大可不必了,本身带着预设问题的立场,那自然什么地方都能被放大。

我的文章可能并不适合全部群体,但我不会为了那一小部分“低龄”读者修改,那么多作者随意选择个自己喜欢的不好吗?

就非得让人加上

★本人原创,侵权必究

★文章内价值观与作者本人无关

★xp放出,请勿模仿

叠上一堆盾,满意了?

只有在有不小规模的一部分读者都觉得有问题,我才会酌情修改,不可能为了那么一两个人天天修。

太低龄的人本身就不适合鱼龙混杂的互联网,成年人要是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就更叫人担忧。

为了过平台审核已经阉割掉很多我原本想写的内容了,再为了企划二次阉割,最终被改的面目全非。

创作的激情随着一次次修改变得愈发烦躁。

你自己是创作者,你应该也懂啊?


接下来我也会创作出类似于强制/黑化/后宫多角恋这类非王道题材。大家对此有什么不适,可以自觉取关拉黑或避雷,不必通知我。

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我有精力了会额外补上一些文章。

评论(8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