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白遥

不扩列不私联不加企划没有群

如何在总裁文中搞百合

  “天凉了,王氏集团该破产了。”

  你趁他不注意翻了个白眼,默默心疼起了遭遇无妄之灾的王氏总裁。

  起因是刚上大学的室友推荐了你一本再辣眼不过的言情小说,十分标准的总裁文套路,根据吐槽必穿越的定律。很显然,你穿书了。

  还是小白花秘书女主。

  剧情正发展到总裁放狠话为博美人一笑的情节。

  你:勿cue。

  不敢动不敢动完全不敢动,难道小说中的主角都是恋爱脑白痴吗?!

  此时他正用他刀削般的脸庞含情脉脉地看着你,天知道你是怎么从那三分宠溺三分冷酷四分柔情的眼神中看出来的,也许这就是女主的本能吧。

  总之,快来个便宜救世主救场啊!你实在没法维持住这幅冷淡柔弱的姿态了,再这样下去我的人设会崩塌啊,你在心中大声呐喊。

  正在这时,

  “你就一点也不顾我们之间的情意吗!”

  ——宛如少年向周刊绘卷的希望的援手就这么登场了。

  一身金灿灿的仿佛饱和度点满的真丝连衣裙,上面还奢侈的点缀了巨量珍珠,简直是在向人诉说我就是暴发户的神态。这幅糟糕的穿着,让人不禁担忧小说作者的审美。

  通过这幅与原文描写一致的衣服,你确认了来人的身份——王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十分典型的恶毒女配。

  然而哪怕是这样差劲的装扮也无法掩饰她本身的美丽——特别是她那瞪得圆溜溜的眼睛,像只炸毛的猫咪。

  怎、怎么回事,有点可爱。

  在你愣神之际,她又开口了,这次话语却是冲着你而来:

  “所以呢?你就是为了她要和我作对?”她话锋一转,把手指向你。

  坐在总裁位置上的男主皱了皱眉,能很明显看出他的不耐:

  “这不关她的事。”

  她听了这话,不仅没有消气,反而更加愤怒。

  她对着你说:“别以为你能被他护着一辈子,你给我等着。”

  然后她怒气冲冲地走了。

  男主这才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别跟她一般见识,她真是被宠坏了。”

  你还没从这场闹剧中回过神来,男主看你愣住了,又接着说道:

  “要不我增派点人手护送你上下班?”

  “不必了,”你摆摆手,“我不想兴师动众。”

  而且她也不像是什么坏人,原著中也没做过很过分的事。

  男主没有勉强你。

  日子就这么过去了,男主担忧的报复并没有来。

  取而代之的是身后那道鬼鬼祟祟的身影。

  “还不出来?”

  那道影子没动。

  “你是非要我亲自揪你出来让场面变得难堪吗?”

  “我、我……”

  映入眼帘的是她快要哭泣的脸庞。

  “对不起……”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哪里比不上你,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呢?”

  你突然理解男主的心累了。

  就如同当时的男主一样,你看向她。

  “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谈?”


  那并非我的本意。

  但身体先于意识一步做出了行动。

  “你就一点也不顾我们之间的情意吗!”

  心中激荡的感情,让我无法再理智思考。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由于父亲撞上时运,我们一家顺势发展起来。

  于是周围多了许多指指点点的人。

  “这就是暴发户的丑态吗?”

  “笑死人了。”

  在我学着所谓的“上流举止”的时候,只有他似乎永远都是一副冷淡的样子。

  那是在经历过表里不一的热切后让我感到安心的平淡态度。

  那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真实。


  “所以,你不要和我抢,好不好?”

  面前的女孩小声抽泣。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你挠了挠头,“我从来就没想过和你抢啊,再说了,他恐怕根本没想那么多。”

  “什么?”

  女孩懵懂地望向你。

  “其实并没有那么多人在乎你,这是因为你的自卑,让你过度在意那些言论,进而影响了你。”

  女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我不太懂,我以后还能找你吗?”

  你答应了她。

  于是,你的日常生活中多了教导她这一项。

  多亏你在穿越前就是相关专业出身加上高于她一截的心理年龄,使得你在帮她处理糟糕的心理状态时得心应手。

  你耐心温柔地倾听她的烦恼,并卸下了那些并不适合她的装饰,直到她重新恢复活力。

  这天。

  你在苦恼该怎么才能让男主死心,她推门进来。

  “老师,我最近在学习糕点制作,请您尝尝。”她正按你所说的找些爱好培养自信。

  有个乖巧懂事的学生就是好,你看着她,突然有了主意。

  你一把把她拉过来,对男主说:“对不起,我是女同性恋,我不可能喜欢你的。”

  带着糕点的女孩就连身上都沾染上了甜蜜的香气。

  “诶诶诶诶诶诶?!”

  回应你的是异口同声的惊讶。

评论(119)

热度(6950)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