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白遥

不扩列不私联不加企划没有群

今天开始当萝莉的小白脸

  人应该对自己有自知之明。

  深知自己吃不了苦就要尽早寻找出路。

  比如,给其他人当小白脸。

  “我给你钱,请和我谈恋爱吧。”

  从此开始了被幼女包养的颓丧生活。

  一定要让她发自内心地说出包养我真好啊这种话,绝对。

  这就是我的人生理想。




【我的理想】

老师在新一节课上写下了课文标题。

“同学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

于是,我举起了手。

“我要当小白脸。”

……

不明白为什么会被请家长。

老师的脸色看起来很严肃。

是我说错了吗?

明明这是最快最挣钱你情我愿的交易。

“她才十四岁啊……”

在结束了诸如此类地单方面说教后,我的母亲领我回家。

当然,我并没有受到惩罚。

母亲大人也是一幅应付差事的样子,随便说几句话后就出门了。

毕竟她很忙。

母亲经常不在家,哪怕是晚上,我时常能在她身上闻到那股刺鼻的劣质香水味。

我小时候还会为她的忙碌而感到失落。

但是那种不安的心情随着时间流逝转化为了淡定。

这是工作,没有办法。

大人总是身不由己的。

一想到自己将来也要【从事工作】,我就产生一股强烈的焦虑。

我自问没什么特长,也并不想做苦工。

而柔弱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在电视节目上,看到了富豪的私生活。

第一反应是有钱。

我想到了。

挣钱的方法已经摆在了我面前。

即使那时我并不了解【小白脸】一词真正的含义。

只觉得是个很有钱途的工作。

母亲也已经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我。

虽然缺少陪伴,但我并不愁吃穿。

家里堆满了各种各样我不认识的看上去就很值钱的衣物。

非常的、漂亮。

而要维持这种生活,需要金钱。


我喜欢美丽的东西。

在同龄人还在穿朴素的校服时,我就迷恋上了大人衣服的华贵。

偷偷穿上它们的时候,感觉自己也好像成为了公主。

感觉也好像能过上令人羡艳、不再仿徨的生活。

我已孤单太久。

说不清是为了虚荣还是别的什么。

总之,我定下了自己的目标。


“我给你钱,请和我交往吧。”

她掏出了一大把钞票,我认识她,她是我们班上很有名的同学,随手都能掏出一大笔钱的那种。

样貌精致、穿金戴银,她是真正的公主。

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简直和土鳖子同学不是一路人。

然而,我仍对她找上我而感到惊讶。

她那么有钱,只要她想,会有无数人前赴后继地扑上来。

难道是我发表了那段说辞的关系吗?


我一直不喜欢其他同学。

她们总会有意无意疏远我。

我知道,在词典里这叫【孤立】。

那我也不和她们玩。

不过是一群穷狗在嫉妒。

当然,她就不一样了,虽然她也同样被同学们疏远,但我怀疑她们是自卑。

【阶级】在此时明显地【分化】。


几乎不假思索,我同意了她的请求。

有钱,有朋友,对方还长得那么好看,很明显是我赚了。

母亲仅仅是管我吃穿,我可没有多余的【可支配资金】。

我其实不太明白那些炫酷的词是什么意思。

可是没关系,这难不倒我,会用就行。

我远比那些【鼠目寸光】的同学更加成熟,更有才华。


【交往】比我想象中的要容易很多,事实上,这位【金主】非常仁慈,从不要求我做什么。

提出的条件也极其宽松,“到我家来住。”

我欣然前往,我有那么一点好奇她家是什么样。

会是书中说的金灿灿的巨大城堡吗?

为了不被对比的【黯然失色】,我特地买了一套很衬我的【低奢】连衣裙,裙摆上还镶嵌了小小的钻石,转动的刹那如一道流光,我很喜欢这种设计。


她的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辉煌。

幸好没有管家,不然我恐怕要丢脸了。

这件连衣裙还是不够格。

光是她的衣柜里就有数百件比这还要美丽的衣服。

恨不得据为己有。

这些好东西怎么就不是我的呢?

有时候,我会把自己想象成她。

凭什么我就不能是她呢?

我们关系那么好。

也正因为是关系好,所以我才能毫无顾忌地穿上她的衣服。

“你喜欢什么,就都拿去吧。”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她的就是我的。

我们可是【恋人】啊。

我专门从书上查过,【恋人】是这世界上最亲密的一种关系,自然应当无私共享彼此的一切。

所以我的行为是正当的。

所以我要努力讨好她。

我一定要让她发自内心地说出包养我实在是太好了这种话,让她加大对我的投入。

拜托拜托,把你的一切都献给我吧。

同样,我也会献上我全部的爱。








回礼是一点点女主的心理活动,加上后续的全文大纲(里面有富萝莉的戏份),还有可能的be路线

后续独白+he大纲+be if线,写不完了啦


评论(16)

热度(4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