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白遥

不扩列不私联不加企划没有群

仅作留档处理,反正发了也会被举报删掉,群号也在这里,想知道事实真相的翻一下昨晚的聊天记录就有了……

棉花团说群号可以公布出来,也有不少群友就此事发表了看法。总不可能一个群都是我的一丘之貉吧?这甚至不是我的群,我是被邀请进去的

具体情况也可以私聊问我,我都有截图。

也请大家想想,我摆出了愿意沟通的态度,且手持人证物证,而对方至今仍不愿正面回答,谁有猫腻的可能性更大?

全部截图无法过审,但仅我截得这几张已经能说明问题了。

其言辞污秽不堪,因为自己不喜欢的内容而人身攻击其他创作者。

这,是对的吗?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