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白遥

不扩列不私联不加企划没有群

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此事。

知道很多人是只看文的,所以我都用下划线和打括号重点标注了一下。不仅涉及了事件本身还包括了我的未来企划,如果有耐心还是希望能看一下,不勉强大家。

顺序:①事发

②我在企划群当大冤种的日子

③通告及粉丝回馈

就在最近两天内会更新一篇文,我做饭了的,事实上每次发声明都有产粮,不白占tag。


致审核:以下全采用的站内内容,我真的不想再收到屏蔽通知了,通篇没有过激言语如实相告,且全是回应对方澄清的话语。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过不了审,对方发的能过。


前情提要(1) (2) ,不看也没关系,这是总集篇,会涉及前面所有。

事情非常简单,就是我在企划群发文被抨击了(p4),小作文多么感情真挚啊,我一瞬间还以为我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

关于蹭热度吸血之说(p1):我友情拼了图(p2),我的热度算不了什么,但睁眼说瞎话也要有个限度。我是没见过哪家高的往低的蹭,这都不是倍杀的级别了。

至于炼铜虐女(p3),纯属无稽之谈,论据从一开始就站不住。

从后往前翻我的百合合集,这些文或多或少都有被抨击过。炼铜难道指的是【两个同龄未成年女孩谈恋爱然后互相把对方送进橘子】吗?jc都无语了,什么好情侣。醒醒,现在连早恋的说法都快没了。

为什么不让写朦胧的恋情(p4)?是自己没有荷尔蒙爆棚的青春期吗?一己之力否定校园恋爱一个大类,荒谬的令人发笑。

我相信看文的读者很多都年龄偏小,可能正处于青春期之中,对社会上的事,对感情感到好奇是很正常的事,青春期特有的脆弱迷茫的心理我觉得是很值得一写的。

看过了我的大纲都知道,一个恋爱救赎文谈何黑深残虐?

附上原文链接 

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大家,很多时候其实都只需要一个温柔的人来拉一把,用成年人的眼光来挑剔性地看这篇文章,错误的难道不是恶意扭曲的人吗?

这还没完,后续的私信辱骂再拉黑(p5)、当场造谣我为【厌女虐女炼铜癖】【黑化中学生】,这已经不是单纯的私事了吧?这都是站内的截图,QQ截图无法过审,光是辱骂拉黑、断章取义(p4)、人身攻击(p3)、诋毁造谣、倒打一耙,放哪个圈子都属于触犯了底线。

包括我艾特她的时候,如果她没错,为什么要拉黑?正常人不都是当面回应吗?什么人才会不敢正面回应,而在自己的主页偷偷发内涵小作文?

我给她们留点面子,以下全为代称。

当时的企划群群主,在事发时说出了【事主没有挑事】,在事发时,且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我是否可以认为她在站队带风向?

她当然可以狡辩说没这个意思,但我不觉得一个做出了宣传企划的群主能不清楚话语带来的影响力。

回应我也替她想好了,要么矢口否认,要么说我斤斤计较,“事情都过了那么久,你为什么还要出来加剧矛盾?”

就是因为过了这么久,我才能想明白啊。

我一时想不明白,我还能永久想不明白?

虽然是她主动挑事,但我回应就是我的不对,我当然只能挨骂让事态平息啦,让她继续在群里作威作福不是吗?

我是冤种但我不是傻子,当时我被氛围蒙蔽了,现在我还会被糊弄着混过去?

其实要是一个群友说倒是没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作为有影响力的群主,是不是要以身作则?她大可以说:“这是我的群,我爱怎么样怎么样。”那我也可以说,何必叫什么百合交流群呢?直接改成【xxx的粉丝后援团】不是更好?

群聊不是某人的私有物,更不是过家家的工具,真想中立,就不要在事发时下场,而不是下场发了有偏向的发言再表中立,言辞中认为辱骂拉黑是正确的。


管理倒是没什么啦,不过是截稿日前一个小时提醒我改稿,可能她认为其他人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线,且有着一小时之内过完改稿-审核-递交这一步骤吧。

说,我管你什么,改。我一瞬间幻视了职场中喜欢没事找事的同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是被邀请进来的吧?我们是平级吧?

那篇有问题的文章我也发出来了 

虽然她说了有问题,但谁叫平台审核一发就过了呢?

管理审核是辛苦,但这不代表可以对其他没啥大问题的文章挑刺。觉得累就自觉卸任换人当,它不是作为抵赖的理由。

平台审核是什么样大家也清楚,说好听了是认真负责。就连平台审核都能一发过稿,跟我说有问题?

问就是不适宜,我也不懂她这个不适宜是什么不适宜,难道指的是现在读者都很脆弱,看不得一丝一毫的细节?这跟小孩不学好怪动画片有什么区别?真有人照着做了,我觉得重点不在于文章,而在照在做的人应该去趟医院,这脑子也别看网文了。

大家全体回到中学去看《中小学生教育读本》好了,看什么网文呢?

虽然她说有问题不适宜,哪怕平台能一发过稿读者也没什么不良言论,但她说有问题那就是有问题。

见p6,“有问题”的文章为什么能上热门呢?可能她觉得读者和官方都是傻子吧。

只有她,最懂怎么审稿。

还有蹭企划热度,我不好说一个过了期就死没人创作的民间tag有啥热度,平台的征文活动好歹给红标和流量扶持,民间企划能有啥热度叫人眼馋?

再不济,文豪野犬和咒术回战,这两的热度不比百合撑死了也就算个温圈的热度高吗?

我已经退出企划,文章也删稿重投去掉tag,我的文章和所有企划都没有任何关系了。就这样,我二次发布的文章热度都比第一次高。

嗯,虚无热度是吧。

毕竟我只是个个人创作者,没什么小团体背后也没啥背景关系,当然可以随便踩啦。

这世界帮亲不帮理才是正义。

决定了,作为对粉丝的回馈,过段时间开个无偿点梗楼好了。

当然,【不需要大家加什么群也没什么各种乱七八糟的条件】。

非常感谢迄今支持我的大家,本来还为企划准备了几篇文,但她们喜欢二次阉割我也不想去参与那样的企划,后面都会一点点放出来。

也不用去找其他人理论了,群主都那样说了,我们还是顺从她吧。

都快2023了,【还在苛求完美受害者吗】?真想在鸡蛋里挑骨头我肯定是能被找出错的,本来我也没想做什么圣人。

这件事的后续影响就是【我以后的文章都要高审了,放以前直接秒过。】

累了,不至于因为这种蠢事退坑,但创作热情还是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我最近都没怎么写百合相关的内容了,之后百合可能会转为缓更,我还有几篇存稿不会突然断掉。

然后尝试下新题材比如脑洞文或者普通言情。

我很早就学会了忍耐,结果忍了这么久,为了群体一开始没有选择呛声而是退让,说改就改说退就退,我的退让反而成了对方蹬鼻子上脸的理由,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我也清楚沉默的大多数并不会为了我说话,在争议内容下发言容易引火烧身,想明哲保身的心情我能理解。

没事的,大家也要习惯很多事情你占理也没用,因为对方不跟你讲道理。习惯忍耐,习惯失望,是这个世界的必修课。

就这样吧,我累了。

我没群没团体,别问了,更还会更。

评论(2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